close
我就這麼在四川這個鬼地方虛度了= =
唉...
我也想要有瘋狂的年輕歲月
就像那兩年在中興做的一堆瘋狂的事一樣
這樣至少回憶起來
也知道自己在那段時間裏面做過哪些事嘛~
就像國中時期
國一的時候,我們班自己弄了一個美展,我畫了一條上下不一樣造型的魚,結果奇妙的美術老師說:你應該有雙重人格!然後在美展的入口,班上美術超強的同學畫了一個真人大小的緋村劍心,來參觀的同學有一大半都是衝著那個人型看板來的;國二的時候,我們班自己辦了一個超級變變變的比賽,就班上自己人組隊競賽,那時候我這個白痴穿了超人的披風,和我們花了一個月構思加製作出來的火山對抗(真的很蠢);國三的時候,莫名奇妙的就穿上畢業的砰砰裙小禮服= =還是很man
高一我只記得我過的很不開心,有一次還在91和92中間的柱子坐在走廊上抱著國中最要好的joy哭了起來。那段時間我唯一比較讓我期待的就只有糾察隊的練習時間。那時的我還瘋狂的迷戀一個演辯社的學姊~哈!所以我可能是雙性戀~高二還是高三,忘了是哪一年,我們穿著可愛的服裝參加合唱比賽,那是恩恩,大惠和我一起設計的~我提出最剛開始的構想,小恩恩做改良,把它變成很可愛的紅色小短裙,我在外面多加了一塊白色網狀布,另外還動員了大家在合唱比賽當天用上物理課的時間,在網布上面逢上小珠珠,最後大惠帶來它的秘密武器:他自己做的小花,讓大家綁在手上當裝飾~~~雖然最後有人說,那件衣服是小恩恩做的,有人說,那件衣服是我做的~~~但是其實都不是重點,誰做的並不重要,那是很多人的意見拼湊出來,屬於我們九一的回憶~~~只要開心就好,就像我們並不在意,我們的合唱比賽,服裝設計沒有得獎(因為92的女神裝實在是太令人噴血啦~~~)另外還有高三的時候,瘋狂迷戀小白、二郎神和小藍的三個女孩~~~話說,那一年我,老爸有一次還深深的感慨了一下:養妳這麼多年,就只有最近才覺得你像個女孩子~~~  (m:冏)
至於大學阿~~~中間還有一個重考的時間阿~~
我想那是到目前為止,人生最充實的三年吧~~~不管是爬到安全網上撿玫瑰、和張咪兩個憑著我高三微弱的印象坐車到板橋逛街、搭捷運到士林過我們的中間紀念日、在k中裡因為發現家教有女朋友而難過、搬出13樓後和姜欣怡下課後坐在大亞外面聊心事、在十七樓主東西煮到整層都是煙,還擔心警報器響  還是大學的時候爬山、攀岩、夜衝日月潭,然後有人車拋錨,搞到天亮才回家、山社送舊大喝特喝、參加半碼在臭水溝裡面游750m~~~還有很多很多...

這就是年輕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