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在計畫之內的

應該說

原本沒有打算要往池上的方向跑

不過熱心的老闆說
六十石山的金針花很漂亮
推薦我們一定要去
在加上吃到沒有想像中好吃的關山便當
於是就接受老闆的推薦
往池上的方向跑
順便期待好吃的全美行

很好...
這就是六十石山的金針花



哪裡多ㄚ T T
不過聽說金針花是雨下越多會開的越多
所以如果想要欣賞滿山遍野的金針花的話
就要等八月多的時候再去肯定會大豐收~~~

挑了一朵金針花近拍
真的很漂亮喔!!!




不過看著看著...
我想到一碗一碗的金針湯...(我一定是餓了...)

六十石山的路還滿好找
就沿著台九線狂騎
快接近六十石山的時候就會有指標出現
順著指標往山區騎

聽好人導遊說
第一個看見的涼亭旁,有一棵苦楝樹,樹齡...滿悠久的~~呵呵呵(其實是我忘記幾歲了....)
不過我只有遠遠的看一下他

老實說~~~
對苦楝樹阿~~~我還真有一種莫名的嚮往~~~
可能是因為國中的時候看過一部漫畫
是在講一棵苦楝變成人
守護一個女孩子的故事...(我知道好像有點平凡...)

好吧
反正...
我就是對苦楝有莫名的好感~~~

回到正題

從六十石山回來的路上
遇到一群"疑似"被那坨烏雲追著跑的笑年人也在買全美行的便當
看著看著不禁有點幸災樂禍...
(我知道我很壞...花哈哈哈)
話說回來
全美行的池上便當真的很好吃喔!!
聽說總共有十樣菜(可以看著相片數數看~~~)

不過比起中午吃的關山便當
我真是超級推薦池上的全美行便當(70/顆)---便當是用"顆"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