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如何起頭
因為想說的太多

如同我在送舊上說的
期待這一天,已經等了兩年
好漫長好漫長

期待的同時,還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落空。

親愛的山社,不知道你們懂不懂我內心的感受

我可能會錯過這次我期待好久好久的聚會
我可能趕不及你們的送別
我可能什麼都無法給你們

但是

我很慶幸
平常很照顧我的神明
這次還是依舊這麼憐惜我
憐惜我想見你們,想送你們的那股慾望

當我見到你們的前一刻
其實我是緊張、不安、還有那嚜一點失措
不過看到大家以後

我終於知道自己不是在作夢

雖然6月7號這天對我來說
回想起來跟一場夢沒兩樣

但是我知道
這一切如夢幻般的場景
是真實的

很多很多話想說
但是好像說再多也說不盡
希望你們真的懂

我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